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200743783  

Palm Trees Hotel

地址:Sharia torrar, Town centre, Siwa, Egypt

電話:+20 46 4601703

Email:無

 

 

Photo Apr 21, 6 09 40 PM  

 

一開始我們Siwa住宿口袋名單其實有:Yousef、Cleopatra、Palm Trees Hotel三間。最後之所以選擇Palm Trees Hotel是因為那天我們一抵達Siwa就被驢車司機團團包圍。當我們還在考慮要先去看哪間時,司機們就開始發揮他們的三寸不爛之舌與厚臉皮功力,開始瞎扯一些諸如公車站離市中心很遠,走路要走10小時之類的鬼話...(事實上公車站就位於市中心...走路到這些旅館大概5分鐘mou_no_word  ) 而某位路過的韓國背包客大概覺得我們陷入麻煩,就走過來問我們要去哪裡,聊了一下,發現他就住在Palm Trees Hotel裡面,而且他們已經談好當天下午的沙漠Tour,我們可以馬上加入。於是我們就決定直接過去囉,誰知道這會導致夜晚的恐怖騷擾驚魂記阿嗚嗚嗚...

 

 

但在開始述說恐怖驚魂記以前,先來說明一下旅館的環境和優點。我們當天入住的是無冷氣雙人房,共用衛浴在外面money 35LE/晚,一個人只要大概NT.100真的非常非常便宜。房間非常簡單,就只有兩張硬硬的床、一組小桌椅,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乾淨度普普通通,有一點點沙塵,但在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價格,好像也無可厚非(?)比較令人煩惱的是半夜有時候會有蚊子,房內小桌上有提供蚊香但好像成效不彰...二樓有兩間浴室,我們入住時其中一間壞了。剩下的那間浴室不是挺乾淨,但穿著拖鞋小心洗不要碰牆壁地板倒也不至於到令人想吐的地步就是。只是大概因為身處沙漠,所以水流量非常小,若洗頭會洗到有點不耐煩...   
 

總而言之房間的部分差強人意,若想省錢可接受,但若沒有那麼在乎預算,或許可以考慮好一點的房型或是換一間旅館...

 

200660953  

我們的房間

 

這間比較優秀的地方是它距離公車站&市中心只有200m左右,地點還不錯。(不過Siwa小鎮本身也不大,所以我猜交通在這裡不會是大問題)另外就是它們自己就有在組織沙漠Tour,也會幫你問問旅館內有沒有其他人要一起參加,越多人價格就越低,這樣就不用另外找還蠻方便的。然後它有一個大大的院子,裡面有涼亭、噴水池還有很多椰棗樹,下午在裡面放空休息躲大太陽很棒~~~~

 

200743485

後院的噴水池,員工先生說可以下去玩水XD

200743487  

可以休憩的大涼亭,下午拿來發呆剛剛好:)

 

另外還有一個值得推薦的,是這間店的員工先生1957697059 雖然他的英文並不是太好,但一直很熱情的在和大家互動,會一直泡茶請大家喝,煮了午餐還會邀請你跟他一起吃。如果遇到什麼問題,他也都非常熱心的想幫你解決。而老闆在白天也是個好人,雖然他介紹的包車司機想騙我們錢,但他在聽說後有努力的幫我們協調,遇到我們也很熱情的推薦Siwa有哪裡好玩,有什麼好吃,有什麼可看。總之在入夜之前,雖然住宿的環境並不是太好,但因為老闆和員工的熱情(還有便宜的價格),我是會推薦預算有限的人入住這兒的,不過...當我們從沙漠Tour回來後...世界就變了

 

200743805  

人超好的員工先生,Palm Trees Hotel的唯一美好回憶。

 

好話(?)說完了,接下來就是災難的騷擾經驗了:"(

 

總之當晚我們在一些考量之後決定回旅館住宿而非宿於沙漠營地,這真是我們整趟旅程犯的最大錯誤。當我們回到旅館梳洗完畢正準備要休息之時,門上突然傳來了輕叩聲,原來是老闆跑來敲門關心我們怎麼沒留宿沙漠營地。然後正如我上面所說,由於老闆白天真的是個大好人,所以我們也就降低了戒心,稍微跟他說明了一下原因。這時老闆說:「真可惜,沙漠的星星很美麗的,還是我帶你們去旅館天台看一下星星,順便介紹一下周邊的景點,這樣你們明天也比較知道要去哪裡玩」然後...愚蠢如我們就跟著他上去了...(再說一次,因為他白天真的表現的像個超級大好人,所以這時我們完全不疑有他阿...1957697083  )

 

爬樓梯的過程中,他還很紳士(後來證明根本是野獸)的伸手給我們抓,說天台黑小心不要摔倒,到了天台上,他不知道為什麼堅持要坐在我們兩個中間,雖然覺得有點微妙,但就覺得「啊~就是埃及男子」,也沒有想太多,所以也就這樣坐下了。剛開始,他真的表現得很正常,解說了一下天上的星座  (不過英文太爛只聽懂了一半),也很盡責的介紹天台所能看到的所有景點,甚至還鉅細靡遺的的說了Siwa的歷史、隔天能玩的地方等等。

 

可惜好景不常,當他好人演完了後,就換狼人性格現身了。他先是開始跟我們聊一些關於的東西,不過不是針對我們提出私人問題啦。一開始他是以討論兩地文化的方式進行著,像是Siwa女生婚前不可以性行為啦,因為民風保守所以女生都不知道怎麼辦,媽媽會在新婚夜前帶女兒去給醫生破處之類的(欸...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他胡謅的...XD)大概就跟介紹Siwa其它景點的方式差不多。雖然覺得話題很怪,但就以為他只是好奇兩地文化的不同(而且白天他真的是個好人),還很認真的跟他解釋台灣女生沒有那麼保守但通常又比西方女生保守之類的,現在想起來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蠢包...

 

然後,他開始有意無意的偷摸我大腿,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不小心碰到,但次數越來越頻繁,甚至還有滑過去的感覺 ...這時候我居然只是鎮定的用中文跟我妹說:「欸...他一直摸我大腿欸...」XDD !!然後我妹就叫我把他撥開,我們也開始用中文商量要找藉口快跑。在我把他的手撥開後,他大概發現自己的變態真面目被發現了,居然開始出現想摟腰偷摸胸側之類的變態行為,好險我靈敏的(?)側身閃過,所以他一直都沒有得逞  。果然在危機之下人會變的超強大阿,想我平時多麼的運動白癡,這時候居然能夠如此靈巧,簡直奇蹟~~~~~~

 

不過這時候好像不是個適合為了自己的靈巧而感動的時間點齁?總之因為情況感覺越來越失控,所以我們就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告辭再說,沒想到他居然開始說什麼:「我房間有電腦,你們要不要進來看Siwa的資料」;「你感冒不舒服,來我房間我用檸檬水給你喝」(我妹感冒喉嚨不舒服他一直說檸檬水有效之類的);「你來我房間,我幫你按摩一下會比較好睡」...

 

白癡才會去阿  (/‵Д′)/~ ╧╧!!!!!!!!!!!!!!!!!

 

但不答應他又死不讓我們下樓...最後我們只好佯裝答應然後趁他跑去弄什麼"檸檬水"的時候奔進房間反鎖自己,順便把桌椅行李箱之類的全部檔到門邊關燈裝死。數分鐘後,我們就聽到門外傳來他的聲音外加不斷的敲門聲,而此時我們能做的,就只是死命的裝死。同時擔心著他會不會有鑰匙,會不會從陽台跑進來之類的,一直遮騰了很久很久,才好不容易睡著...

 

2007437831  

白天好人,晚上狼人之變身老闆

 

我覺得這整個經驗最可怕的是:我們認識的韓國男孩睡在沙漠的營地裡了,阿根廷人在獨棟的屋子裡,而我們完全不曉得旅館裡是否還有其他人在(因為我們都沒遇到)...幸好最後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隔天起床也發現其實旅館還住了蠻多其他人,但這真的是我們開始旅行以來最驚恐的騷擾回憶了... 雖然真的要說起來,其他的騷擾回憶可能沒有比較不嚴重,但這是唯一一次我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求救阿(抖抖抖 好險後來證明是虛驚一場,但那晚我們真的超緊張!!!!!!!!!!!!

 

 

**噢,對了,我們房間對面還住了一個怪怪的老杯杯,不知道是當地人還住客,總之他只要我們有動作就會把門開一個小洞躲在後面觀察我們的動靜,而且還一直洗澡(?),大概每個小時都去洗完全不誇張...超怪0545486fb171b82fe324eb8e9f8e01d9  

 

------------------------

總而言之呢,不推薦這間旅館。Siwa類似價位的旅館很多~~除非你是個男孩不擔心被騷擾(或是有男伴陪同),同時覺得友善的員工比環境重要,那或許可以考慮這樣(畢竟那個韓國男孩就蠻推薦這間的)

>>>  Siwa網站內Palm Trees Hotel的介紹:http://www.siwaoasis.com/siwa_hotel_palmtrees.html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唷:-D!!

 1111  

arrow
arrow

    Travel Mousta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